干细胞之家 - 中国干细胞行业门户第一站

标题: 请教大家“iv型胶原”都是从哪儿买的?什么型号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ispassion    时间: 2010-3-15 14:46     标题: 请教大家“iv型胶原”都是从哪儿买的?什么型号?

我想试着分离下猪的或鼠的表皮干细胞,但是给sigma打电话说人的iv型胶原不能订。大家都是从哪里购买的?谢谢。
作者: 轻扬婉夕    时间: 2010-3-15 15:07

本帖最后由 轻扬婉夕 于 2010-3-15 15:34 编辑 1 o! m! S8 [  J& @
0 n# d6 y  O5 `: b
我们是找的sigma的代理,有分装的,有一瓶的,价格是1800元,1g。
  j( @. c7 l5 ?# B  |- }你可以问下经常帮你们实验室送试剂的公司,应该可以问到的!
* ^4 {$ l# u4 H4 _2 @ps:cat。No17104-019
2 a0 x( c3 B/ N# w/ w/ U      Lot。No468482
作者: wuxiao101325    时间: 2010-3-15 15:27

Sigma,cat. no.C7521        10mg        瓶        1170
作者: dispassion    时间: 2010-3-15 23:27

谢谢大家,我又问了下代理和上海总部。Sigma,cat. no.C7521 可以定。Sigma,cat. no.C5533不可以订(后者是cell culture test的)。先是说要卫生许可后来又干脆说不能定了。
作者: yuheng    时间: 2010-3-16 14:54

GIBCO 的也挺好,可以供你选择




欢迎光临 干细胞之家 - 中国干细胞行业门户第一站 (http://www.stemcell8.cn/) Powered by Discuz! X1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