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细胞之家 - 中国干细胞行业门户第一站

 

 

搜索
中源协和

免疫细胞治疗专区

欢迎关注干细胞微信公众号

  
查看: 34391|回复: 2
go

请教各位大神,脐带MSC在制剂袋里会贴壁吗? [复制链接]

Rank: 1

积分
威望
1  
包包
75  
楼主
发表于 2018-1-5 09:27 |显示全部帖子 |倒序浏览 |打印
干细胞之家微信公众号
我们是在制剂后0,4,8h后计数,发现细胞数无明显变化,所以我们初步认为MSC在制剂袋里不会贴壁。  @, l4 [2 o, [
还是想请教大家,MSC在制剂袋里会贴壁吗

Rank: 1

积分
威望
1  
包包
75  
沙发
发表于 2018-1-11 09:22 |显示全部帖子
回复 cuijiaoyan 的帖子
: @! r- B3 V: u( G+ t% k3 D" ]5 i! S% N. }% `0 x* i* A" ~
感谢!感谢!

Rank: 1

积分
威望
1  
包包
75  
藤椅
发表于 2018-2-26 09:47 |显示全部帖子
回复 灵点 的帖子5 q6 U. D7 F1 t( o
, `3 h; m7 g. k
感谢!感谢!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验证问答 换一个

Archiver|干细胞之家 ( 吉ICP备2021004615号-3 )

GMT+8, 2026-6-29 05:45

Powered by Discuz! X1.5

© 2001-2010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