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细胞之家 - 中国干细胞行业门户第一站

 

 

搜索
中源协和

免疫细胞治疗专区

欢迎关注干细胞微信公众号

  
楼主: huangcong1988
go

慢病毒感染感染过后细胞怎么成这样了?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1

积分
44 
威望
44  
包包
462  
楼主
发表于 2016-4-29 11:13 |显示全部帖子
干细胞之家微信公众号
首先你做reprogramming的步骤好像有问题,一般情况下都是先用病毒感染细胞,感染后用细胞的培养基培养几天,扩增后,传代到feeder上在用ES细胞的培养基,并且开始感染的时候,你的起始细胞的浓度,太高这样影响你的结果,有可能在整个过程中你的一部分细胞已经脱离。从你的图片中得到的是:你的feeder在这个过程中已经消失或是你自己感染的细胞没有存活
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包包 收起 理由
细胞海洋 + 8 + 20 欢迎参与讨论

总评分: 威望 + 8  包包 + 2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验证问答 换一个

Archiver|干细胞之家 ( 吉ICP备2021004615号-3 )

GMT+8, 2026-6-27 22:32

Powered by Discuz! X1.5

© 2001-2010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