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细胞之家 - 中国干细胞行业门户第一站

 

 

搜索
干细胞之家 - 中国干细胞行业门户第一站 干细胞之家论坛 干细胞临床应用技术交流 干细胞临床资料库 皮质骨间充质干细胞与骨髓间充质干细胞相比增加效力和发 ...
佰通生物

欢迎关注干细胞之家微信公众平台

朗日生物

免疫细胞治疗交流区

干细胞实验室技术交流区

查看: 624|回复: 8
go

皮质骨间充质干细胞与骨髓间充质干细胞相比增加效力和发育能力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2678 
威望
62678  
包包
150585  

论坛元老 优秀会员

发表于 2016-12-28 14:19 |显示全部帖子
本帖最后由 细胞海洋 于 2017-1-6 21:54 编辑 : Y' h6 y3 }1 v7 o0 \) `
# O0 j) F3 H& k7 |% M/ w% E
[hide][/hide]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注册
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包包 收起 理由
细胞海洋 + 2 + 10 极好资料

总评分: 威望 + 2  包包 + 1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potiechow

Rank: 2

积分
75 
威望
75  
包包
539  
发表于 2017-1-23 18:29 |显示全部帖子
楼上的稍等啦  

Rank: 2

积分
64 
威望
64  
包包
690  
发表于 2017-1-24 15:33 |显示全部帖子
中国干细胞行业门户第一站
嘿嘿......哈哈......呵呵.....哟~呼  
佰通生物

Rank: 2

积分
98 
威望
98  
包包
586  
发表于 2017-2-15 11:27 |显示全部帖子
干细胞之家微信公众号
谢谢分享了!  

Rank: 2

积分
104 
威望
104  
包包
637  
发表于 2017-2-15 22:54 |显示全部帖子
声明一下:本人看贴和回贴的规则,好贴必看,精华贴必回。  

Rank: 2

积分
56 
威望
56  
包包
531  
发表于 2017-2-21 07:08 |显示全部帖子
我的啦嘿嘿  

Rank: 2

积分
108 
威望
108  
包包
683  
发表于 2017-3-17 11:18 |显示全部帖子
哦...............  

Rank: 2

积分
96 
威望
96  
包包
579  
发表于 2017-3-19 14:33 |显示全部帖子
问渠哪得清如许,为有源头活水来。  

Rank: 2

积分
55 
威望
55  
包包
465  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帖子
加油啊!偶一定会追随你左右,偶坚定此贴必然会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~  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验证问答 换一个

Archiver|干细胞之家 ( 吉ICP备13001605号 )

GMT+8, 2017-3-28 14:08

Powered by Discuz! X1.5

© 2001-2010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