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细胞之家 - 中国干细胞行业门户第一站

 

 

搜索
中源协和

免疫细胞治疗专区

欢迎关注干细胞微信公众号

  
查看: 22428|回复: 0
go

[请教] 小鼠ES细胞培养出现问题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积分
50 
威望
50  
包包
641  
楼主
发表于 2018-12-21 15:04 |显示全部帖子 |倒序浏览 |打印
干细胞之家微信公众号
本帖最后由 mrhighly 于 2018-12-21 15:07 编辑 + a8 J, \' u- S
6 z8 \0 l0 }6 ~
最近一段时间了,培养小鼠ES细胞总是出现问题,传代传着传着就死,没有分化,就是养不活。有时候今天状态还好,明天就不行。上午还好,下午突然就不行。我的培养体系是20% FBS+KO-DMEM,2A,NEAA,L-Gln和b-me。我放几张克隆图片,大侠们帮着分析分析,万分感谢! 状态好 开始凋亡 凋亡高倍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验证问答 换一个

Archiver|干细胞之家 ( 吉ICP备2021004615号-3 )

GMT+8, 2026-6-27 23:18

Powered by Discuz! X1.5

© 2001-2010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