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细胞之家 - 中国干细胞行业门户第一站

 

 

搜索
中源协和

免疫细胞治疗专区

欢迎关注干细胞微信公众号

  
查看: 33807|回复: 1
go

[讨论] 求助:关于细胞转染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积分
75 
威望
75  
包包
596  
楼主
发表于 2014-12-11 20:53 |显示全部帖子
干细胞之家微信公众号
回复 yuanyecat 的帖子
. G7 i0 F! r- O( Z+ s- k
6 t: Q& v! c- ~! F' l3 F, M- p; `这么长的质粒,病毒包装是很难的吧。坦白讲楼主的质粒的确很大,不过也不是不可能。对于大质粒转染,由于质粒很长,对应的拷贝数就会变少,直观的影响就是转染效率低,不过转染时首先保证质粒纯度,其次适当的提高一些浓度,还是可以实现的。

Rank: 2

积分
75 
威望
75  
包包
596  
沙发
发表于 2014-12-11 20:54 |显示全部帖子
坦白讲楼主的质粒的确很大,不过也不是不可能。对于大质粒转染,由于质粒很长,对应的拷贝数就会变少,直观的影响就是转染效率低,不过转染时首先保证质粒纯度,其次适当的提高一些浓度,还是可以实现的。楼主看到的现象,应该是杂质的自发荧光,这个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吧。% ]5 |! a0 C: C" M
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包包 收起 理由
细胞海洋 + 10 + 20 欢迎参与讨论

总评分: 威望 + 10  包包 + 2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验证问答 换一个

Archiver|干细胞之家 ( 吉ICP备2021004615号-3 )

GMT+8, 2026-6-29 05:37

Powered by Discuz! X1.5

© 2001-2010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