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 
- 积分
- 641
- 威望
- 641
- 包包
- 1844
|
由于实验要求,需要把一个22kb的质粒转入3T3细胞,由于质粒较大,我决定使用电转,由于质粒自带GFP,因此可以直接通过荧光显微镜检测转染率," B5 [5 W! E& r& d
结果发现镜下的细胞没有荧光,而培养基内的一些类似杂质和死细胞的东西有荧光,请问这是怎么回事?: N" {, T9 e; j. ~) P
/ N# r x/ U3 _& k
PS:我是使用的英俊公司的电转系统,一般转染后要求使用无双抗培养基,但我使用了普通培养基,不知是否是因为这个原因?# j; s, Y% W2 E
还有就是一般电转会要求质粒浓度很高,但是一般的试剂盒提质粒浓度很难达到这个要求,请问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? |
-
总评分: 威望 + 5
包包 + 15
查看全部评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