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第0天培养2-3小时后是否有进行分瓶,这样能把贴壁的DC细胞和悬浮的CIK细胞分开培养。' x5 }$ ^& q. u
2、DC、CIK未分离时所用培养基是什么培养基,添加什么因子,添加量多少?分离后用什么培养基和用量情况? 3 o' m2 f U) h7 m得了解你怎么培养才能知道你哪个过程有差异。
1、第0天培养2-3小时后是否有进行分瓶,这样能把贴壁的DC细胞和悬浮的CIK细胞分开培养。& U! m9 M, I* C# e
2、DC、CIK未分离时所用培养基是什么培养基,添加什么因子,添加量多少?分离后用什么培养基和用量情况?* \2 {; Z k5 F) u2 d
得了解你怎么培养才能知道你哪个过程有差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