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细胞之家 - 中国干细胞行业门户第一站

 

 

搜索
中源协和

免疫细胞治疗专区

欢迎关注干细胞微信公众号

  
查看: 70056|回复: 7
go

免疫细胞回输时血浆用量 [复制链接]

Rank: 1

积分
威望
4  
包包
234  
楼主
发表于 2018-7-13 11:10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打印
干细胞之家微信公众号
各位老师大家好,我想问一下,在做CIK回输的时候,加入的血浆量有没有要求或者人体可承受最大血浆量有范围吗?还有一个问题就是,再做异体回输时,血浆是否需要灭活??谢谢各位了。

Rank: 1

积分
威望
0  
包包
29  
沙发
发表于 2018-7-13 15:05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1

积分
威望
4  
包包
234  
藤椅
发表于 2018-7-14 08:11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王康玉 的帖子
2 [& L+ F* g2 {6 d! m6 A8 v! O  A- P/ N; V5 g/ D0 B  z

Rank: 2

积分
184 
威望
184  
包包
1005  
板凳
发表于 2018-8-13 11:37 |只看该作者
自体没事,异体风险很大

Rank: 2

积分
173 
威望
173  
包包
823  
报纸
发表于 2018-11-28 15:40 |只看该作者
回输的时候加血浆?没听说过,我们都是加人血白蛋白的

Rank: 1

积分
威望
0  
包包
91  
地板
发表于 2019-2-21 13:47 |只看该作者
第一次回输听说加血浆的

Rank: 1

积分
威望
0  
包包
20  
7
发表于 2019-2-25 15:20 |只看该作者
自体的还好,异体慎用!

Rank: 2

积分
151 
威望
151  
包包
439  

优秀会员

8
发表于 2019-3-12 13:32 |只看该作者
一般都是加人白吧?而且自体血浆不是一般在培养细胞的时候都会用完吗?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验证问答 换一个

Archiver|干细胞之家 ( 吉ICP备2021004615号-3 )

GMT+8, 2026-6-29 02:44

Powered by Discuz! X1.5

© 2001-2010 Comsenz Inc.